辦學宗旨

秉承本會宗旨按聖經真理提供全人教育,讓孩子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和靈育上得到全面優質栽培,並且認識上帝,明白真道、建立良好品格,培養律己精神。孩子得以在信、望、愛中成長,成為關心社會、榮神益人的良好公民。
本園簡史

本園為基督徒信望愛堂主辦,乃香港政府註冊之非牟利幼稚園。於一九九零年創校,全園佔地八千平方呎,致力為社區提供全面的優質幼兒教育服務,並在東涌設有另一所幼稚園。

抱負

我們的抱負是活出基督教的真諦﹕「愛人如己,服務社群」。我們立志開辦一所用愛心作教育根基的幼稚園;著重啓發孩子多元智能發展,讓學生有一個愉快的學習生活,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。以愛心與家長聯繫,協助他們解決要面對的問題、建立一個和諧的親子關係。

使命

我們堅信人生而平等,但卻各具其獨特性,必須配合不同的智能潛質,誘導發展,使其潛能得以發揮。故此,我們將致力於開拓一所重視語文培養、鼓勵創意、建立自信的學校。我們的下一代必須培養自學的能力,因此,我們重視語文的發展,使學生具備終身學習的條件,培養誠實無偽、良善忠心的品德,自信自重、堅毅不屈的性格,富創意的思維,迎向瞬息萬變的社會。我們將竭盡所能,為區內學生、家長提供優質的幼兒教育服務。

  • 「信」

    孩子有無限潛能
  • 「望」

    孩子學會學習
  • 「愛」

    裏茁壯成長
  • 地址:香港新界粉嶺華明邨添明樓地下
  • 電話:2677 1035
  • 傳真:2675 9183
  • 電郵:wahmingkg@yahoo.com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