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ents' Voice

  • 董思妍、董思慧家長

    10年前的遇見,華明幼稚園全體教職員的愛心、細心呵護,盡心竭力地教導,成就了我家7位華明校友!感恩愛,孩子們的成長年有你們的陪伴,讓孩們擁有一個快樂童年回憶!

  • 顏川家長

    尊敬的校長、所有的老師及教職員工:
    你們好!我是k3顏川的家長,斗轉星移,時光飛逝,好快,小朋友們轉眼間已渡過了天真爛漫的幼兒時代,在這時光明媚的夏日,小朋友們都辭去了往日的稚氣迎來了新的人生篇際,拿到了此生的第一個畢業証書,衷心的祝福!回顧這三年的幼稚園時期,感受心酸和感歎,因為全球疫情的原因,也因為地域的問題,顏川及很多小朋友們都沒有機會在一起相聚相伴,相互交流及相互學習,同時老師也沒能親自在小朋友們面前完全展示自身的才華,這是一種遺憾,也是另類的風景,但華明幼稚園的校長和老師在兩年多的疫情期間,都堅持給予孩子及家長不同的關心和付出,時刻擔心孩子的安全,他們打來了問候的電話,顧慮孩子的學習,亦寄回了書本給孩子上課,線上線下,無時無刻的忙碌,在這特殊的時期,默默地教育和鼓勵著孩子,感謝華明各位老師的辛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李柏翹家長

    時光荏苒,轉眼三年的幼稚園生活快要結束了。雖然這幾年因為疫情影響,校園生活縮短太多,大家或會擔心孩子未能追上學習進度,但至少能看見孩子上學的日子歡欣愉快,謝謝老師和各位校務悉心照顧、包容和體諒。「願天父上帝的慈愛,常與您們同在。」

  • 李逸帆家長

    雖然只在華明幼稚園讀了K1上學期,但校長老師的關心一直伴隨著逸帆。 希望疫情早日結束,弟弟能有機會入讀華明。

  • 霍志羽家長

    志羽由K2轉來不熟悉的新環境,但現在有校長,主任、老師對志羽各方面的付出和細心教導,亦同時衷心感謝!

  • 華庭鳳家長

    大愛無聲,師德無痕。特殊時期,雖然無法像往常一樣相約在熱鬧的課室,但請讓我為你們獻上最誠摯的感謝!老師,您辛苦了!

  • 謝楚穎家長

    三年來,謝謝校長、主任、老師和各位姐姐的悉心教導使我慢慢地成長。謝謝老師!謝謝幼稚園!

  • 王森博家長

    尊敬的梁校長. 徐主任.梁老師.朱老師.......你們好!我們是森博的父母,森博在幼稚園快一年了, 我們的孩子進步很多,森博剛到學校時不會寫字和認字,到現在自己能做功課,還會認識一些新的生字,而且和同學一起玩的很開心.......看到他喜歡來到學校學習,也是我們一家人最開心的事.我們衷心感謝梁校長. 徐主任.梁老師.朱老師.何姑娘和全體老師,感謝你們的愛心.耐心和責任心.而且時常關心他.愛護他,亦會鼓勵他和幫助他, 謝謝你們的辛勤付出,老師你們辛苦了。

  • 周子靈家長

    雖然轉來華明幼稚園斷斷續續只有正個月時間,但感受到全園上下每一員所付出的心力、勞力、口水都不比媽媽少。

  • 羅學禮家長

    感謝老師這幾年以來對我家孩子的悉心照顧,對他關懷備至,耐心教導,現在我們畢業了,我們依然永遠記得你是他人生道路的啟蒙老師,感謝您,美麗的老師。

  • 鍾筱霆家長

    代表孩子謝謝你們,一句感謝的話要對您說,孩子的成長,離不開您們的關心與幫助,孩子在幼稚園的生活,你們費心了。謝謝你們。

  • 林㬢雯家長

    㬢雯對各位老師的教導有明顯的最大的進步,對寫字有很大的進步,尤其要感謝梁老師的關顧,一步一步,一筆一筆地教授㬢雯寫字,無論小朋友還是家長都感受老師的用心。

  • 盧允桸家長

    這三年疫情帶來嚴峻的考驗,感謝學校上下各人仍繼續謹守崗位,悉心準備各項工作。感恩允桸是如此喜歡上學!

  • 黃宸伃家長

    多謝學校工年來對宸伃的悉心教導和照顧。現在她要畢業了,我定會秉承學校的宗旨:教養她使她走當行的道,到老也不偏離。

  • 馮梓琪家長

    衷心感謝校長、老師們辛勤的付出,悉心培養和耐心教育,給梓琪帶來豐富多彩、健康快樂的幼稚園生活

  • 曾嘉宜家長

    時間過得真快,嘉宜在華明幼稚園已度過精彩的兩年,在老師的辛勤付出下,嘉宜學會了很多東西,而且更勇敢了,老師,辛苦了。

  • 陳柏賢家長

    時光過得好快、三年幼稚園就要畢業了很感謝老師們在這幾年裏對小朋友陪伴、同細心的照顧與教導,謝謝你們。

  • 蔡以琳家長

    敬愛的校長、老師您們好!轉眼間,我的女兒蔡以琳在幼稚園三年畢業啦。清楚記得以琳剛上學時,一個月都不敢和老師、同學們說話。現在可以和老師說話,大膽回答問題,和同學一起學習,一起玩遊戲,唱歌。我很感恩這三年遇到了有愛心和耐性的校長,老師和姐姐,無論是以琳學習上的問題或是情緒上的問題,都很耐心地跟我解釋及幫助,讓小女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茁壯成長,再次感謝各位老師們的付出及教導,您們辛苦了,謝謝您們!

  • 姚俊杰家長

    感謝學校,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孩子們在離開爸爸媽媽,仍舊能夠在一個最溫暖的懷抱,健康成長。

  • 黃嘉琪家長

    感謝全體老師,致敬!
    三年時間就過了,讓嘉琪從懵懂到自信,收穫頗多,這段記憶應該是她人生中最難忘的甜美回憶,是學校全體師生帶給她快樂的體驗,這三年老師們辛苦了,感恩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譚思恩家長

    非常感謝各位對思恩的教導和愛護,在學習上給她很大的幫助,謝謝學校提供了一個愉快學習的平台。

  • 孫嘉淇媽媽

    尊敬的梁校長、主任和老師們:
    您們好!時光飛逝,不知不覺中,我的女兒孫嘉淇已經在幼稚園中渡過一年多的時間,從一句廣東話都聽不懂到現在能流利的交流,成長為今天這個獨立、勇敢、有禮貌的小姑娘,其間的點點滴滴都侵潤著老師們的關愛跟引導。在這臨近畢業之際,我衷心的感謝教育過、關心過、幫助過嘉淇的所有老師,祝幼稚園越來越好。       

  • 葉芷瑜家長

    感謝華明幼稚園的校長和老師,悉心教導芷瑜,令她由懵懵懂懂的小孩,到現在很懂事,有自理能力,而又能照顧年幼的小朋友,真的衷心向你們說聲「謝謝!」

  • 林俊熙家長

    很快就要依依不捨的離開幼稚園,開始他們人生中下一個旅程。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!再次感謝校長、主任、老師們及多位姐姐的辛勤付出,為孩子們的成長操勞!

  • 周傳奇家長

    三年的幼稚園從不會握筆到會寫字,慢慢會畫畫,會唱歌,讓孩子養成了許多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,明白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多謝老師們的付出與關愛!

  • 黎晉嘉家長

    尊敬的校長、主任、老師!您們好!    
    眨眼間晉嘉已完成了三年的幼稚園生活,我們是跨境學生每天要往返香港同深圳,因為疫情我們在內地回不了香港上學,只能在內地上了一年K2,去年終於回來香港上學了.有一年多不在香港上學,其實有點怕他不適應,還好晉嘉好快適應回校的學習速度,當中少不了老師們的悉心教導. 在這三年的幼稚園生活中,我明顯地感受到兒子的轉變,他由當日那個膽小的小男孩,逐漸變得願意表達自己,樂意和我們分享他在學校中的所見所聞,我相信全靠老師們的循循善誘和悉心的教導. 晉嘉學懂獨立、而且變得勇敢而慷慨,我們很感謝所有老師的教導和關愛,讓他逐漸成長天天進步。在校園裏除了學習到課本上的知識外,更重要是培育學生們良好的品德.在學業上將踏入新的里程碑,我們盼望晉嘉在幼稚園所學習到的知識延伸到小學當中繼續成長。最後再次感謝梁校長、徐主任、梁老師,朱老師,李老師同各位老師悉心教導同關愛,及阿姨們耐心而無微不至的照顧。祝所有老師身體健康!工作順利!桃李滿天下! 

  • Address:G/F, Block 7, Wah Ming Estate Phase 2, Fan Ling, New Territories
  • Tel:2677 1035
  • Fax:2675 9183
  • E-mail:wahmingkg@yahoo.com.hk
Top